加国演唱组悲怆演奏 揭中共“按需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加拿大温尼伯流行歌曲演唱三人组Crooked Brothers以勇敢和无畏著称,他们最新的专辑中就蕴含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

流行歌曲演唱三人组“变形兄弟”(Crooked Brothers)在过去的这个周末在Winnipeg西区文化中心登台演出,庆祝他们今年秋天发布的专辑“谢谢你,我很抱歉。”

专辑中,“变形兄弟”的成员Jesse Matas创作的曲目,“按需摘器官”讲述了在中共政权下按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故事。

“他们在他还活着时取出了他的眼睛,内脏,他的手指和脚趾变成全黑,他的家人将永远不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经销商按照他的需要拿到了新鲜的,健康的,活的器官。”

Jesse Matas的叔叔David Matas作为嘉宾在音乐会上介绍了他关于法轮功遭受中共活摘器官的调研结果。

国际人权律师David Matas:“歌曲以‘最好不要知道’而带有讽刺意味的结束。然而,如果要想结束对人权的侵犯,我们必须知道。”

“变形兄弟”演唱组将于1月16日在Manitoba省的Flin Flon市举行下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