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暴来袭 大温多处停电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亚热带暖流昨晚第3次给大温地区带来风暴,超过每小时100公里的强风吹倒树木,损毁供电网,导致多个地区停电,道路受阻,请看报导。

风暴从周四傍晚一直持续到周五凌晨,素里是风灾最重的城市,翠西家晚上9点停电了,她听到一声巨响出来查看,原来是一颗大树被风折断,压倒在她家的2辆车上,其中一辆还是新福特车。

温哥华也同样遭遇风暴。

风灾受害车主:“有棵大树干砸到中间,这里有棵大树被吹倒了。”

这家人驾车晚上11点穿过史坦利公园,一棵大树被风吹断,树干砸在车上,另一棵大树吹倒挡在狮门桥南边的入口处,狮门桥紧急封路,城中很多路段也到处是树枝树干。部分供电网被风摧毁,2所温西的小学早晨因为没电而临时停课。卑诗电力公司有1万7千户家中停电。强风暴还导致海上的一艘船只沉船,一组演练海上搜救的志工人员遇险后,被海岸搜救队营救。

皇家海上搜救队Brian Hobbs:“他们意识到要把船上的人救出来,船的一侧进水,严重倾斜,9个人还在船上,我们得把他们救出来。”

虽然遭遇风灾沉船,幸好船上的人都被安全地救了出来。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