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陈德铭出席企业峰会 多民团抗议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15日讯】今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共前后任海协会长陈云林陈德铭以及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都出席会议,在场外则有不少团体到场,反对敏感产业的合作谈判,还一度与警方发生冲突。

在两岸企业家峰会场外,政党与民间团体都到场抗议这场,中共试图以商逼政,淘空台湾民主的两岸权贵峰会。

台联党组织部副主任张兆林:“马英九,已经没有任何的,台湾民意支持,可以跟中国进行任何,谈判与黑箱的协议。”

两岸企业家峰会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台湾企业界大老们与中共前后任海协会长陈云林陈德铭以及中国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马云都出席会议,在场外,台联党一度试图突破警方封锁到会场门口表达抗议,警方直接强行拖离主事者上警车,场面一度混乱。

经济民主连合召集人赖中强:“这些两岸权贵,他们是谁呢,他们是一群红顶商人。他们居然要在里面,决定台湾的未来,决定我们的,台湾政府公权力的行使,这已经超出了,单纯的民间交流的范围。”

而在中国被坑杀、求偿无门的受害台商,也在会场马路对面进行抗议,呼吁认清中共。

经济民主连合、黑色岛国青年等团体,向陈德铭赠送自制的“月亮花”,反对中共施压货贸与服贸,但后来与警方发生了拉扯,三位连合团体成员被警方压制拘捕,最后峰会派出台湾方副秘书长魏可铭,出面接受月亮花跟抗议书。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