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火 200年历史古寨惨变废墟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讯】12月12日,贵州省剑河县久仰乡久吉苗寨起火,这次大火有60余栋民房被烧毁。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12月12日下午4点,贵州省剑河县久仰乡久吉苗寨起火,据初步统计,有60余栋民房被烧毁,共造成176户619人受灾。

据了解,久吉苗寨已有200多年历史,该村寨多为木质结构房屋。外界叹息,好生生的一座古寨在一场大火过后已荡然无存。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据报导,今年古寨连续失火

2014年1月11日凌晨,独克宗古城一客栈因取暖器使用不当失火造成火灾,大火持续约9小时,烧损、拆除房屋面积近6万平米,经济损失上亿元人民币。

2014年1月25日晚,报京侗寨发生寨火,100余栋房屋被烧毁,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侗寨核心区超半数住户受灾。

2014年4月6日凌晨,丽江市古城区束河街道一商铺发生火灾。致10间铺面损毁,无人员伤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