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再发火警 议员吁节日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刚刚在星期二发生火警的纽约法拉盛缅街汉堡王餐厅,周五下午两点多再次因为线路短路而引发火灾。市议员顾雅明提醒公众,节假日期间,更要注意防火安全。请看记者陈晓天的采访报导。

本周早些时候刚刚发生过一次火警的汉堡王,今天下午又再次发生火灾,消防警车已经抵达现场,向里洒水灭火。

接到报警以后,四辆消防车和近二十位消防员迅速抵达现场,接上消防栓,架起消防云梯向冒烟的二楼洒水。

消防局52分局局长Thomas Wick:“火警起于墙外面的广告牌线路短路,我们随即关闭电源。短路后广告牌内起火,上面有很多空洞,我们做了防护处理,避免再燃。”

圣诞节日季节到来,在火警现场的市议员顾雅明呼吁,民众要注意防火和用电安全。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注意那个电线如果太旧了,要买新的电线回来,或者请电工来换,这个非常重要,尤其是晚上,睡着了看不到,着火就很麻烦了。我要提醒大家,现在圣诞节了,很多人点圣诞灯也是一样,要注意这个问题。”

这次缅街汉堡王火警,已经是本周第二次。消防员随后进入这栋楼里面,对大楼进行进一步的排查。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