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停车场施工影响交通 参议员吁解决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讯】备受华人关注的纽约法拉盛第一停车场,改造成“法拉盛广场”(Flushing Common)的施工展开后,当地车辆和行人都受到影响,引起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的关注。请看记者陈晓天的报导。

法拉盛广场的施工,让39大道一侧的人行道完全关闭,一条车道完全被施工围墙封锁。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施工迫使行人不得不冒险穿越两次马路,这里非常危险,与此同时,其他车辆和公车都要从这里通过。现在还没有人被撞死,简直是个奇迹!难道要等人被撞死才重视吗?”

收到投诉后,参议员艾维乐致信纽约市交通局(DOT),希望交通局在路口安装STOP标志,并且命令法拉盛广场开发商雇用专人指挥交通,让车流顺畅,让行人安全。

社区活动人士任柏年:“对社区不是很好,这里现在很危险,搞得交通真是很不好。”

美国民安队法拉盛办公室主任高嘉懿:“平常已经塞了,我现在每天开车过来,每天最少都要塞20分钟,如果下雨啊、下雪啊,以后会更堵,塞车更厉害。”

友联街小商家协会主席林益晥(Ik Hwan Rim)认为,“法拉盛广场”的施工不仅现在影响到周围居民的生活和交通,建成后,还会威胁到当地小商家的经营。

友联街小商家协会主席林益晥:“小商家的店铺租金已经在涨了,想像一下,建成以后,小商家将无法生存,他们不得不搬迁到其他地方。”

不过,施工虽然给社区带来交通和行人不便,也有民众对广场建成后带来社区繁荣持乐观态度。

法拉盛居民:“对法拉盛将来经济的发展是有一定的好处的,我觉得,对各方面,这边的社区,这边的人,购物等等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方便,这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