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知需继续干活 凯特王妃俏皮翻白眼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电】向来表现好脾气的英国威廉王子妃凯特,竟然在公众场合俏皮翻白眼,而且不幸地被记者们拍到了!她的这一可爱的表情被英国媒体称为“英国皇室有史以来最叛逆的脸”。

凯特王妃气质优雅,而且亲和力十足,所到之处都有大批民众守候欢迎,也经常是媒体追逐的对象。12月8日,在纽约市长夫人麦克蕾(Chirlane McCray)的陪同下,凯特参观哈林区一间儿童发展中心,并与当地一群妇女替该市贫穷的儿童包装礼物,场面热络。

在凯特包了好长一段时间后,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她说:“继续包!”此时,她不经意地往侧面翻了白眼,似乎很不以为然。不过,她随后还是面带微笑,继续包装礼物。

虽然凯特面露不悦表情,但她似乎很喜爱这次的活动。一名当地妇女表示,凯特与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样唠家常。凯特还说,她回家后也要包装礼物。

英国《每日邮报》说,凯特很少面露生气的表情,她并不以脾气不好或小题大作而闻名。而《都市报》则将此一表情称为“英国皇室有史以来最叛逆的脸”。

威廉王子当天的行程与凯特不同。他在上午前往白宫会晤美国总统奥巴马,随后前往世界银行参加午餐会,讨论野生动物非法交易的问题。

文章来源:大纪元电子日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