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知需繼續幹活 凱特王妃俏皮翻白眼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電】向來表現好脾氣的英國威廉王子妃凱特,竟然在公眾場合俏皮翻白眼,而且不幸地被記者們拍到了!她的這一可愛的表情被英國媒體稱為「英國皇室有史以來最叛逆的臉」。

凱特王妃氣質優雅,而且親和力十足,所到之處都有大批民眾守候歡迎,也經常是媒體追逐的對象。12月8日,在紐約市長夫人麥克蕾(Chirlane McCray)的陪同下,凱特參觀哈林區一間兒童發展中心,並與當地一群婦女替該市貧窮的兒童包裝禮物,場面熱絡。

在凱特包了好長一段時間後,現場一名工作人員告訴她說:「繼續包!」此時,她不經意地往側面翻了白眼,似乎很不以為然。不過,她隨後還是面帶微笑,繼續包裝禮物。

雖然凱特面露不悅表情,但她似乎很喜愛這次的活動。一名當地婦女表示,凱特與大家就像老朋友一樣嘮家常。凱特還說,她回家後也要包裝禮物。

英國《每日郵報》說,凱特很少面露生氣的表情,她並不以脾氣不好或小題大作而聞名。而《都市報》則將此一表情稱為「英國皇室有史以來最叛逆的臉」。

威廉王子當天的行程與凱特不同。他在上午前往白宮會晤美國總統奧巴馬,隨後前往世界銀行參加午餐會,討論野生動物非法交易的問題。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