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之鉴 叛徒顾顺章被灭门 周永康麻烦大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继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12月6日凌晨被第二次定性公布引起各界媒体关注之后,12月10日,中共党媒将周永康与中共以往高层“叛徒”类比的评论文章,再一次引起各界媒体哗然。有分析认为,周永康案目前真正开始发酵,舆论苗头直接逼近周永康的靠山和同党。

12月11日,《美国之音》就中共党媒《人民日报》12月10日发表的评论文章《周永康所作所为与叛徒无异》,以《周永康,叛徒顾顺章还是巨贪和珅?》为题,综合报导进行讨论。

报导称,继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正式逮捕送交司法后,中共党媒《人民日报》的评论文章是从政治角度谈论周永康案

中共机关报斥责周永康泄密,和中共早期领导人顾顺章、向忠发一样都是叛徒。

《美国之音》介绍,顾顺章是三十年代中共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共特科专门执行惩处叛徒的“红队”队长,捕杀不少中共叛徒;讽刺的是,顾顺章自己后来也成为叛徒,全家被中共总理周恩来所杀。

至于向忠发,《人民日报》评论说他因为留恋女色被捕后叛变,却仍难免一死;而向在行刑前跪地求饶,被周恩来讽刺“气节还不如一个妓女。”

针对《人民日报》的评论“中共的叛徒叛党叛国,虽有金钱、女色、贪欲等因素,但从根上讲,是理想信念的倒塌。”《美国之音》文章指出,中共党媒的文章没有说明这些“叛徒”,特别是周永康,其信念是何时又缘何倒塌的?

不过,网友们针对周永康案和中共党媒的评论,却有深入细致的探讨评论。

周永康案被公布于12月6日子夜时分,曾有分析认为,习近平的用意正是想利用时间差,让外界媒体有时间进行充分讨论,扩大周永康案的发酵效应。

网友热议

《美国之音》不具名网友跟帖说:“前平民总书记胡锦涛、前平民总理温家宝在位时已经想抓周永康了;因为从薄熙来的问题,揭发出周永康具有极为严重的政治、刑事、贪污、腐败问题。

但由于周永康是江泽民的亲信,加上江泽民、曾庆红与新四人帮(吴邦国、李长春、周永康、贾庆林)的疯狂捣乱,因此没有抓成。

薄熙来的问题事实上与江泽民、曾庆红、吴邦国、李长春、周永康、贾庆林都有关系。江泽民本人,曾庆红本人,新四人帮(吴邦国、李长春、周永康、贾庆林)多次强烈反对官员公布财产!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反贪污反腐败,屡战屡败的根本原因。因此造成贪官污吏在中国大陆遍地都是。正如中国几乎100%的老百姓今天都在说的:‘贪污犯就在党中央,腐败分子就在政治局!’”

另一位不具名网友则评论说:“谷俊山的后台是军队中的贪官淫吏首脑郭伯雄(原先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原先的军委副主席、军纪检委主席)。

郭伯雄、徐才厚的后台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的后台也是江泽民、曾庆红!

王武松(王岐山)如果打不死江老虎(江泽民);江老虎必定咬死王武松!”

还有网友说:“擒贼必须先擒王!反贪污、反腐败如果不逮捕贪官淫吏总司令超级大老虎、超级老老虎江泽民,贪官淫吏总参谋长(老江师爷)、巨贪、大老虎、老老虎曾庆红,反贪污、反腐败非常可能不是半途而废,就是彻底失败!贪官淫吏总司令江泽民,狗头军师曾庆红罪该万死!”

另有网友跟帖总结中共贪官淫吏有五个共同点:

1)言论极左:整天说高举毛泽东思想红旗(几乎各个都是毛左五毛)。

2)贪污腐败:像毛泽东一样天天吃肉和山珍海味。一切靠分文不花的特供。无穷无尽的贪污。无穷无尽的三公消费。贪污受贿的金额高达几千亿美金。

3)荒淫好色:像毛泽东一样天天玩女人、养情妇、包N奶、或强奸女人。极为慌淫无度。

4)叛徒:像毛泽东一样都是叛徒,汉奸。不少人有美国或西方国家的多重国籍。随时准备叛党、叛国、叛逃、作叛徒,汉奸。如周永康、薄熙来等等都有多国护照。

5)几乎100%的贪官污吏都是江泽民提拔的亲信!

有网友跟帖呼应说:“为了反贪污、反腐败应该立即逮捕超级大老虎、超级老老虎江泽民。中共党、政、军中几乎100%的贪官淫吏都是江泽民与曾庆红提拔的亲信!”

该网友罗列江泽民的亲信如下:曾庆红、郭伯雄、徐才厚、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周永康、薄熙来、刘金宝、刘云山、张德江、张高丽、陈维高、陈良宇、刘志军、周小川、李岚清、杨洁篪、李肇星等。称他们各个都是巨贪(几亿人民币),在江泽民力荐下统统都作了中共党和国家的高层领导干部;只有逮捕江泽民、曾庆红才能真正打垮江泽民的太上皇架构!

有网友认为:“中共党媒此时释放周永康可能死刑的信号,一可能是测试民意;二可能是直接向曾庆红、江泽民发出警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