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无阻庆双十热情 社区表彰感谢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周四晚纽约皇后区庆祝103年双十国庆筹备会,在法拉盛举办餐会表彰主办的社团和热情参与的侨胞,来看报导。

筹备会主任委员范姜光男感谢参与103年庆筹会的14组工作人员,大家的努力付出使得当天双十国庆的活动办的非常成功,原定在操场举行的升旗典礼因滂沱大雨改到室内,但是参与的侨胞热情踊跃,令人感动。

皇后区庆祝103年双十国庆筹备会主任委员范姜光男:“你可以看出来我们庆典那一天,大家都自动自发,工作人员也是没领薪水,他们都是出钱出力,都很热心的帮忙,那一天下雨天,我们也吸引了蛮多的人。”

文教中心主任张景南:“你可以看到那些侨胞的确是很热爱中华民国、热爱台湾,特别是说他们出来海外之后,有些人看到台湾的一些画作,看到台湾相关的部分,他们都会掉眼泪。”

皇后区庆祝双十国庆的活动,每年都有60多个社团出钱出力积极参与,分为升旗典礼、庆典大会和美食园游会等。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