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無阻慶雙十熱情 社區表彰感謝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訊】週四晚紐約皇后區慶祝103年雙十國慶籌備會,在法拉盛舉辦餐會表彰主辦的社團和熱情參與的僑胞,來看報導。

籌備會主任委員範姜光男感謝參與103年慶籌會的14組工作人員,大家的努力付出使得當天雙十國慶的活動辦的非常成功,原定在操場舉行的升旗典禮因滂沱大雨改到室內,但是參與的僑胞熱情踴躍,令人感動。

皇后區慶祝103年雙十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範姜光男:「你可以看出來我們慶典那一天,大家都自動自發,工作人員也是沒領薪水,他們都是出錢出力,都很熱心的幫忙,那一天下雨天,我們也吸引了蠻多的人。」

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你可以看到那些僑胞的確是很熱愛中華民國、熱愛台灣,特別是說他們出來海外之後,有些人看到台灣的一些畫作,看到台灣相關的部分,他們都會掉眼淚。」

皇后區慶祝雙十國慶的活動,每年都有60多個社團出錢出力積極參與,分為升旗典禮、慶典大會和美食園遊會等。

新唐人記者姜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