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警局年底餐会 提醒节假遵守限速规则

【新唐人2014年12月12日讯】昨晚(12月10日),纽约市警局“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委员会,在法拉盛举行节日餐会,提醒民众注意节假日安全。请看记者陈晓天的采访报导。

多位社区领袖和民意代表出席,感谢警察为民众安全付出,祝福他们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纽约市市议员顾雅明:“警察对社区的贡献很大,所以我们不要因为看到最近的新闻,就对警察有怀疑,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警察都是好的。公共安全是最重要的,没有安全的话,人就不愿意住这里了,对于社区繁荣、社区稳定很重要,所以我们尊敬警察和消防员。”

市警总局社区事务组华裔指挥官张爱玲(Ellen Chang)出席为本月优秀警员颁奖,并提醒民众节假期间遵守交通限速规则。

纽约市警总局社区事务组华裔指挥官张爱玲:“节日季就快到了,我祝福大家有一个愉快和安全的假期,不要酒后驾车,要遵守时速25英里限速规定。祝大家节日快乐!”

研究表明,时速25英里的车撞到行人的死亡率比开到30英里的车低50%。为行人安全,市长白思豪提出部分路段限速25英里,以实现交通零伤亡愿景。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