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告急 李思思挺孕肚救场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美华综合报导)央视窝案爆发后,很多女主播都深陷其中,出现女主持告急的局面。12月11日,网上有“李思思挺孕肚回央视 网友调侃:好久不见”的文章似乎在证实这一事实。

李思思怀孕之后,很久没有在她主持的音乐节目中露面。12月11日,大陆媒体报导说,令人意外的是,12月6日,李思思穿着宽大的白裙已然掩饰不住孕态,出现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网友调侃说,“央视的女主持人有这么紧缺?照这个趋势,会不会也挺着肚子继续主持春晚?”

2014年春晚是由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主持。如今董卿已赴美学习,李思思是否会上春晚还有待观察。

自从去年年底,前央视副台长李东生落马后,央视腐败窝案引发央视内部大地震,多名女主播被曝出与中共高官的淫乱丑闻。

日前,大陆网路上盛传由于美女主播几乎都深陷腐败窝案,之前的一些女主播将被踢出春晚门槛,造成春晚女主持告急的报导。

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并被移送司法处理之际,央视前女主持沈冰和周永康、李东生等人之间的私情依然被热炒。

有报导说,曾主持央视《经济半小时》等节目的沈冰,为了帮助地产商的丈夫卖楼,投进周永康的怀抱,并在周安排下,转到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去年一位自称王小丫旧同事的网友,在网上指中共央视的美女主播生活糜烂,这些才貌双全的女子多数对中共中央级权贵投怀送抱,因此,网上指中共中央电视台是中共中央领导人的后宫。

据报导,在沈冰和周永康的另一位情人叶迎春被调查后,央视女主播人人自危,既怕舆论,更怕中纪委找上门。据说央视已经有上百人被约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