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告急 李思思挺孕肚救場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央視窩案爆發後,很多女主播都深陷其中,出現女主持告急的局面。12月11日,網上有「李思思挺孕肚回央視 網友調侃:好久不見」的文章似乎在證實這一事實。

李思思懷孕之後,很久沒有在她主持的音樂節目中露面。12月11日,大陸媒體報導說,令人意外的是,12月6日,李思思穿著寬大的白裙已然掩飾不住孕態,出現在最新的一期節目中。網友調侃說,「央視的女主持人有這麼緊缺?照這個趨勢,會不會也挺著肚子繼續主持春晚?」

2014年春晚是由朱軍、董卿、畢福劍、李思思主持。如今董卿已赴美學習,李思思是否會上春晚還有待觀察。

自從去年年底,前央視副台長李東生落馬後,央視腐敗窩案引發央視內部大地震,多名女主播被曝出與中共高官的淫亂醜聞。

日前,大陸網路上盛傳由於美女主播幾乎都深陷腐敗窩案,之前的一些女主播將被踢出春晚門檻,造成春晚女主持告急的報導。

在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逮捕並被移送司法處理之際,央視前女主持沈冰和周永康、李東生等人之間的私情依然被熱炒。

有報導說,曾主持央視《經濟半小時》等節目的沈冰,為了幫助地產商的丈夫賣樓,投進周永康的懷抱,並在周安排下,轉到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去年一位自稱王小丫舊同事的網友,在網上指中共央視的美女主播生活糜爛,這些才貌雙全的女子多數對中共中央級權貴投懷送抱,因此,網上指中共中央電視台是中共中央領導人的後宮。

據報導,在沈冰和周永康的另一位情人葉迎春被調查後,央視女主播人人自危,既怕輿論,更怕中紀委找上門。據說央視已經有上百人被約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