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多团体中领馆前抗议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日,来自旧金山的多个团体在中领馆前抗议,要求中共停止对中国国内的迫害。

世界人权日当天,维吾尔族、藏族、南部蒙古族团体、还有法轮功学员、香港学生以及其他反中共迫害的华裔民众,上午10点开始进行了抗议活动。

在旧金山州立大学读大三的香港学生何卓桥说,在梁振英的控制下,香港的人权越来越退步。

何卓桥:“政府让警察用一个特殊的方法去攻击我们普通的学生,普通的市民。我有几个朋友已经被用催泪弹,被警棍打,受了很重的伤。”

法轮功学员通过平和的抗议,希望中共停止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Tina Ren:“今天是世界人权日,我们是代表法轮功学员站在这里。因为在国内修炼法轮功是要被抓的、要迫害的。我们希望中国政府尽快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停止活体摘取器官这个星球上最大的邪恶。”

为西藏人权抗争的湾区人士也来到中领馆发声。

Tenzing Dolma:“像一些西藏人自焚,是因为他们的基本人权被剥夺了。”

新唐人记者张扬、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