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好莱坞首映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12月9日,霍比特人三部曲完结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首映式在好莱坞杜比剧院盛大举行。

霍比特人三部曲迎来尾声,新片《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即将登场,马丁•弗瑞曼饰演的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将和他的矮人同伴一起,勇敢与恶龙史矛革奋战,并对抗来自其他族群的威胁。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感谢导演杰克逊的提携。

好莱坞男星Orlando Bloom:“导演让我有机会扮演这个颇具代表性的角色,这个作者在小说中美丽刻画的人物。我将担纲演出视为重大责任,并享受其中每一分钟。”

从《指环王》到《霍比特人》,导演彼得杰克逊打造令人惊叹的宏伟世界与让人难忘的角色,大家好奇他是怎么做到的,他说自己始终童心未泯。

霍比特人3》导演Peter Jackson:“我有改变吗?老实说我觉得自己没变,人们可能看到我变了,但我觉得我就像八岁小孩在做电影,我总觉像是像八岁大在做家庭电影。”

包括矮人王子理查德.阿米蒂奇(Richard Armitage),精灵护卫队队长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和精灵国王李•佩斯等(Lee Pace)多位主演出席了好莱坞的首映会。

好莱坞男星Elija Woods:“从没想到我们今天会在这里,拍片过程鼓舞人心、美丽又让人难以置信,那是15年前的八月,我第一次去纽西兰,真是好一段经历。”

霍比特人系列电影,这15年来为演员和观众创造了许多回忆和惊喜,完结篇的出现让影迷充满不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