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好萊塢首映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12月9日,霍比特人三部曲完結篇《霍比特人:五軍之戰》首映式在好萊塢杜比劇院盛大舉行。

霍比特人三部曲迎來尾聲,新片《霍比特人:五軍之戰》即將登場,馬丁•弗瑞曼飾演的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將和他的矮人同伴一起,勇敢與惡龍史矛革奮戰,並對抗來自其他族群的威脅。

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感謝導演傑克遜的提攜。

好萊塢男星Orlando Bloom:「導演讓我有機會扮演這個頗具代表性的角色,這個作者在小說中美麗刻畫的人物。我將擔綱演出視為重大責任,並享受其中每一分鐘。」

從《指環王》到《霍比特人》,導演彼得傑克遜打造令人驚嘆的宏偉世界與讓人難忘的角色,大家好奇他是怎麼做到的,他說自己始終童心未泯。

霍比特人3》導演Peter Jackson:「我有改變嗎?老實說我覺得自己沒變,人們可能看到我變了,但我覺得我就像八歲小孩在做電影,我總覺像是像八歲大在做家庭電影。」

包括矮人王子理查德.阿米蒂奇(Richard Armitage),精靈護衛隊隊長伊萬傑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和精靈國王李•佩斯等(Lee Pace)多位主演出席了好萊塢的首映會。

好萊塢男星Elija Woods:「從沒想到我們今天會在這裡,拍片過程鼓舞人心、美麗又讓人難以置信,那是15年前的八月,我第一次去紐西蘭,真是好一段經歷。」

霍比特人系列電影,這15年來為演員和觀眾創造了許多回憶和驚喜,完結篇的出現讓影迷充滿不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