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法拉盛办音乐会关注信仰自由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在世界人权日之际,多个人权和信仰组织成员近日在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举行了“信仰自由”专题音乐会。请看记者陈晓天的采访报导。

为纪念世界人权日,呼吁公众关注人权恶劣国家的民众生存状况,多个人权和信仰组织成员以歌唱、音乐演奏等艺术形式,表达诉求。

音乐人Katy Mantyk来自新西兰,十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想通过音乐的形式,告诉更多人她修炼法轮大法后的美好感受。

音乐人Katy Mantyk:“我修炼法轮大法已经10年了,我很健康、愉悦、放松,这些都在我的音乐中体现出来,我非常庆幸有这样的生活,我非常感恩我从法轮大法中所得到的,我想让更多人知道。”

Katy Mantyk还向与会观众介绍了目前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引起观众震惊。

电力公司部门经理Paul Carbone:“这让人们引起关注,联合起来声援。”

音乐会主办单位纽约法拉盛宗教委员会主任Adem Carroll:“强制摘取器官违背做人的尊严,除非供体者同意,而事实上不是这样。任何国家和政府,都不应出现这样有违人类尊严的罪行。”

纽约法拉盛圣约翰教堂主任牧师Wilfredo Benitez:“受迫害的人们要知道,在这个国家,各种背景、各种信仰、各个民族、各个语种的人,都会站起来为他们说话,声援他们,我们还聚集在一起同声呼吁,帮助他们寻求公益、正义、和平。”

来自印度、缅甸、藏区等多个亚洲地区的人权组织代表发言,讲述当地存在的人权迫害状况,希望引起公众重视。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