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斥“国妖”有深意 徐才厚未公布罪行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落马前就素有“东北虎”的称谓。落马后,中共官方媒体与军报则把徐才厚称为“军中恶虎”、“军中巨贪”。日前,中共军报刊发评论员文章,引经据典,称徐才厚这样的人是“两面人”、“大奸巨贪”,是“口言善,身行恶”的“国妖”。随即,有中共新媒体跟进解读该文,称古有怀“篡逆之心”的王莽,今有篡党夺权的“四人帮”之一的张春桥都是中国历史上的“国妖”典型。有分析认为这才是徐才厚的真正罪行。

中共军报斥徐才厚是“国妖” 暗示徐的罪行不止贪腐

北京当局从今年6月30号宣布开除徐才厚党籍,授权军纪委对其立案侦察,到10月27日中共中央军委正式宣布徐案侦查终结,决定开除徐的军籍,取消其军衔,并移送审查起诉,可谓速战速决。外界预估北京当局对徐的最终处理很快就会出炉。

10月30日,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福建古田召开全军政治工作会议,要求军方深刻反思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腐败下台的教训,彻底肃清徐才厚在军中的影响。

11月24日,中共军报刊发据“总政”下发的新古田会议解读长文又三次提及徐才厚案和谷俊山案等,系列举动均是为下一步审判徐才厚做舆论铺垫。

12月10日,中共军报刊发的评论员文章《做老实人不做“两面人”——五谈以整风精神革除问题积弊》,引经据典,再次对徐才厚展开了“扒皮”式的批判。

文章开篇就用清代小说《镜花缘》中“两面国”的故事,告诫军中大小军官,绝不要当“两面人”;随后,又引用北宋名相王安石在《知人》一文中说的“贪人廉,淫人洁,佞人直。”来进一步点出徐才厚就是这种极其善于伪装自己的典型的“两面人”。文章指斥徐才厚是“大奸巨贪”,并强调要“反对阳奉阴违的两面派行为和一切阴谋诡计”。

文章最后一段更引述战国时期的大贤荀子的言论——《荀子大略》中曾说:“口能言之,身能行之,国宝也;口不能言,身能行之,国器也;口能言之,身不能行,国用也;口言善,身行恶,国妖也”,继而又说“治国者敬其宝,爱其器,任其用,除其妖”。

文章表示,徐才厚这个政治投机主义的“两面人”就是荀子所说的这种“国妖”。

当天,颇有政治背景的中共新媒体“澎湃新闻”迅速跟进,对上述军报社论做进一步解读称,对于能言善道迷惑世人,但在行为上为非作歹的人,荀子称之为国家的妖孽,而历史上“往往兴风起浪、作祟百端的正是这些‘国妖’”。

文章特别以汉朝那个表面礼贤下士、谦恭谨慎的篡政贼子王莽,和当代篡党夺权的“四人帮”中的张春桥为例子,称他们就是“国妖”在历史中的典型代表,暗示徐才厚罪涉“政变”、“谋逆”。

徐才厚罪涉政变活摘器官

迄今为止,中共官方媒体报导徐才厚的罪名,仅仅限于中共军事检察院对徐才厚的指控:“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数额特别巨大;利用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和家人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

但今年6月30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后,多家海外媒体和香港媒体均在相关报导中指出,还有两项徐才厚犯下的罪恶,中共当局不敢公开,那就是涉入薄周政变图谋和活摘器官的罪恶。

海外舆论一致认为,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得意门生,是过去中共“政治明星”薄熙来的支持者,同时也是中共中央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重要政治盟友。徐才厚除了是军中巨贪外,还深度涉入了周永康和薄熙来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曾对《新唐人》表示,徐才厚参与了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和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政变”计划,因此为了完整掌握军权,习近平必须将他拿下。

辛子陵说:“徐才厚倒台不是一个孤立的事情,他涉及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习近平将他拿下,好比是挖除一颗定时炸弹。”

辛子陵认为,“政变”这么大的事情,薄熙来和周永康都不敢轻举妄动,作为前朝核心的江泽民也一定参与其中。徐才厚一案会不会延烧到江泽民不好说,但是他底下的势力必须彻底铲除,否则,习近平的班子无法运作。

今年8月13日,海外媒体《纽约时报》中文网发表了一篇题为《习近平反腐是动真格的》署名文章,称习近平“摧毁”了江泽民三个最危险的“门生”——周永康、徐才厚和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

此外,海外已曝光的资料显示,中共军队总后勤部是掌控中国移植器官来源的主要机构,而参与活摘器官罪恶的医院,以军方或者与军方有联系的器官移植医院为主。

《三联生活周刊》2006年4月在报导中披露,“中国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卫生部系统”,也就是指器官来源控制在军队系统里。实际上从利用死刑犯器官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军队医院,也包括武警医院,都占尽先机。

也就是说,主管中共军队总后勤部的徐才厚和全权掌握中共政法系统和武警系统的周永康,都犯下了系统地组织并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