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民康素萍致中央政府公开信

【新唐人2014年12月9日讯】大爱无疆,一代君主当有天地般宽厚的胸怀,您有多大量,您就有多大的福报,您有多大的心胸,您就有多大的世界!爱可以驱赶黑暗,可以化解仇恨、平复创伤,双赢是一种智慧一种能力一种境界。请不要!真的不要让香港流血,善待他们,那是一群孩子,还稚气未脱,带着梦和憧憬。他们是孩子,也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未来是他们的,历史的长卷要他们去书写,世界靠他们去营造,明天是他们去点亮……

您也曾走过他们的年华,热血沸腾,敢想敢做,朝气蓬勃,活力四射。青色的梦里绘制了多少奇思妙想和宏伟蓝图,多少奇迹和创意写在他们心里捧在他们手里,青春创想曲在他们的心里流淌,由他们的唇齿间飘过,从他们指尖滑过。渴望和神往着可以给理想插上翅膀,飞向那彼岸……

征服不如感化,镇压不如改变,牢笼和铁链锁不住自由的心,锁不住理想,锁不住意志和信念,我相信法轮功之痛、六四之痛是历史打在每个中国人心里永不磨灭的印记,清晰可变、触目惊心,往事不堪回首!很多当年的经历着想起和提起时那种无以名状和复杂的表情,无声的见证和诉说着那历史性的痛楚……

请多想想曹操和关羽、还有华容道……

最后我想说说访民,请不要让访民成为中国人的另一个痛!访民群体是没有六四、法轮功群体的整体素质高,但也是一个庞大的社会群体,见证者社会矛盾的存续和发展。我们一无所有却有坚韧、不屈、倔强、不服输;我们没有文化,俗话说:“无知者无畏!”我们不怕死不惜命,为了心中的诉求和信念(人性最原始的本能),可以随时捐出我们唯一的资源:我们宝贵而无上的生命!来捍卫那属于我们的最后底线!

我们带着各自的创伤和一腔热望坚守着法律的底线千里条条来到北京,满腹的冤屈甚至是血海深仇,总需要一个宣疏的渠道和一个解决之道吧,总要有条路给老百姓走,不是吗?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对吧?!

俗话说:“有路走路,有桥过桥,有门走门,没门走窗,没门没窗,只有破墙而出了……”

总在说乱治乱,只有标本兼治才能长治久安!试想谁才是乱的源头始作俑者,州官可以放火,百姓却不能点灯,(贪官猛如虎,飞扬跋扈,横行霸道,民怨沸腾)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我们没有政治目的和诉求,只要安居乐业!拿我的还回来,吃我的吐出来。(解决问题,回家过日子)

……

现在我们有什么啊?无辜被打被关被抓被抢被掠夺被拘留被黑监狱被判刑被精神病被监视居住……这就是我们的权力!受迫害还不准哭,挨打了还不准喊疼,每天我被24小时全方位无空档无死角全透明的全程监控着,还不准我出声还要我强颜欢笑……

无理可讲、无法可依、有冤无处诉、有状不准告、无路可走。贪官犯法无理逍遥,百姓有冤有理坐牢。

明天就是人权日,康素萍郑重声明和申请不过这个日子,在我没有得到和享有人权之前我永远不要过这个日子——12月10日!

因为我水深火热,终日像猪一样过着没有人权,没有尊严,没有自由,没有隐私,没有空间,没有法律保护,没有生活保障,没有工作,没有安宁和安全保障,一无所有赤贫的日子!

在这里我热切期望:

一,请让您的人民热爱您、爱戴您、拥护您、维护您、敬佩您、赞叹您!

二,请让您的国家繁荣昌盛,富饶安宁!

三,请给您的人民享有安全感,隐私权、人身自由权、健康权、生命权、身份权、通讯权、网路权、言论自由权,真正意义上的享有《中华人民公国宪法》赋予我们的所有权利,可以做一个荣耀和自豪的中国籍公民!


礼!

陕西公民康素萍
2014年12月9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