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一医院院长嫖娼照曝光 纪委称图片鉴定中

【新唐人2014年12月9日讯】近日,网友曝出几张疑似河南开封杞县人民医院院长朱庆立的大尺度床照,并直指是其嫖娼时的照片。12月8日,杞县纪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回应,他们已经接到对朱庆立的网路举报,并成立调查组,涉及的图片正在鉴定中。

12月8日,陆媒报导,12月初,在河南开封当地多个论坛和贴吧,都出现了一组名为“开封杞县人民医院朱庆立院长嫖娼遭曝光”的帖子,网友将多张主角疑似朱庆立的大尺度床照,与朱庆立的正面工作照对比,称其嫖娼时的照片。

照片中,长相疑似朱庆立的中年男子与一年轻女子赤身裸体在一起,其中一张图片显示,该中年男子坐在床上,双目直视镜头。

8日下午,杞县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已接到举报,目前纪委已经成立调查组,对其展开调查,这些图片也被移送相关单位进行鉴定。目前结果没有出来,所以不方便透露其他信息,结果在最近就会公布。

据了解,杞县医院属于公立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至于朱庆立目前是否仍在医院上班,对方称“不清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