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一醫院院長嫖娼照曝光 紀委稱圖片鑒定中

【新唐人2014年12月9日訊】近日,網友曝出幾張疑似河南開封杞縣人民醫院院長朱慶立的大尺度床照,並直指是其嫖娼時的照片。12月8日,杞縣紀委辦公室相關工作人員回應,他們已經接到對朱慶立的網路舉報,並成立調查組,涉及的圖片正在鑒定中。

12月8日,陸媒報導,12月初,在河南開封當地多個論壇和貼吧,都出現了一組名為「開封杞縣人民醫院朱慶立院長嫖娼遭曝光」的帖子,網友將多張主角疑似朱慶立的大尺度床照,與朱慶立的正面工作照對比,稱其嫖娼時的照片。

照片中,長相疑似朱慶立的中年男子與一年輕女子赤身裸體在一起,其中一張圖片顯示,該中年男子坐在床上,雙目直視鏡頭。

8日下午,杞縣紀委辦公室工作人員回應,已接到舉報,目前紀委已經成立調查組,對其展開調查,這些圖片也被移送相關單位進行鑒定。目前結果沒有出來,所以不方便透露其他信息,結果在最近就會公布。

據了解,杞縣醫院屬於公立二級甲等綜合醫院。至於朱慶立目前是否仍在醫院上班,對方稱「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