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协会长访台 恐引发更多抗议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讯】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将在明天率团来台,走踏七个县市,由于时机点落在九合一选举落幕,以及世界人权日前后,让海协会此行目的与随行的中共人士,格外受到议论。

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二月台湾行,处处遭遇抗议声浪,本土政党抗议反服贸,也有法轮功团体和平反迫害的呼声。

今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大败后,中共海协会长陈德铭再度来台,预计八天走踏七县市,目标锁定东台湾,路线从桃园出发,绕过新北、台北后,第二天将首次走访花莲、台东,还会到屏东、新竹。

仅管平面媒体宣称,陈此行不见政治人物,不过15日陈德铭出席的“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共派出江泽民时代的中共前副总理曾培炎,与江系交好的阿里巴巴马云,来台巩固两岸政商集团,甚至动员大陆11省市地方政府参与。

陈德铭选后急来台,八天七夜期间还碰上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

经历过3月太阳花、九合一大选的台湾,陈德铭来台是低调交流,收获统战果实,还是遇到各种不满抗议的理念表达,后续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