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威胁学生清场 林夕批无道德

【新唐人2014年12月08日讯】香港雨伞运动超过七十天,学生黄之锋体力透支,停止绝食后,仍有两位学生顶着连日低温,继续接力绝食行动,只希望港府展开对话,但是,特首梁振英却说,已做好清场准备,外传警方可能在周三行动,香港知名作词家林夕投书媒体暗批,梁振英无德,心疼学生。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我们绝食了118个小时,梁振英理都没理过我们,现在有同学已经送去医院了,梁振英如果还是一个有良心,而非刻毒凉簿的政府,我希望你能够同我们重启对话。”

顶着低温,香港学生接力绝食抗议,盼港府重启对话,不过,特首梁振英,依旧强烈表态,会在适当时机宣布何时清场,而时间点很有可能就是本周三或周四。

曾为雨伞运动之歌《撑起雨伞》填词的香港知名作词人林夕,投书香港平面媒体写道:一个不断有人绝食的地方,已经够可悲﹔市长好一句徒劳无功,即是说,你慢慢好好地绝你的食吧,保重身体别惹我麻烦,已经够可耻﹔最可哀的是,居然还真有这么多冷血人,舌头忙着诅咒一个刚成年的学生,而没有动用过脑袋去想一下,这地方出现了什么问题 。

文章最后一段,林夕暗指香港特首,活成一具走肉行尸都不顾,会理有血有肉的人,是死还是活?道德只能徒然感召本来就讲道德的人,你倒下了,徒惹几滴玷污香港的冷血。

香港雨伞运动超过70天,知名词人暗批梁振英无德,目前除了学生继续绝食,也有市民自发加入绝食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