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试驾新车3分钟 酿3死2伤惨剧

【新唐人2014年1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近日,陕西宝鸡市一名市民唐某在帮朋友试驾新车时,因不听劝阻,速度超快而不慎驶出路外侧翻酿成惨剧:短短3分钟,车内3人身亡,2人受伤,还把停在旁边价值数十万的越野车撞坏多辆。网友表示:人狂必有祸,逞一时之快赔了这么多条人命!罪过啊。

大陆媒体报导,6日下午4时许,一辆白色的众泰T600型越野车(众泰4S店试乘试驾车),在快行使到新汉飞汽车城东门的岔路口时,迅速右转撞上了一侧的灌木,随后又撞到了一旁的道沿,由于车速过快,发生了侧翻,最后撞上一辆吉普车后才停了下来。车内共5人,造成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悉,开车的唐某今年25岁,家住宝鸡市区,遇难3人都是他的好朋友。事发时,唐某是帮坐在后排的朋友试驾。

然而事实上,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萧某,才是这辆车的试驾员,试驾车手续齐全。他透露:试驾前,他告知唐某试驾车时速不能超过40公里,并提醒后排的乘客系上安全带,但他们并没有照做。结果,从试驾开始到事故发生,仅3分钟。

据介绍,唐某还撞坏了3辆尚未销售的进口越野车,每辆售价都在数十万元。目前唐某已被控制,但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网友想起就来表示,往往就是一念间,认为自己能行,结果却向反方向走。这下后果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