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者:朝鲜为网络战投巨资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讯】一名脱北者12月5日在韩国首尔说,朝鲜当局为它的网路战组织——“121局”,投入了大量资源,黑客在朝鲜的待遇非常优越。此前,索尼影视娱乐遭到黑客攻击,尽管朝鲜当局极力否认,朝鲜仍被列为主要嫌疑对像之。

索尼据信是因为出品了喜剧电影《刺杀金正恩》,而遭到网路攻击。此前朝鲜威胁将“无情摧毁”所有与该电影有关的人。

曾经在朝鲜受过黑客培训的张世律(Jang Se-yul)证实,“121局”隶属于朝鲜军方旗下的精英间谍机构,由大约1,800名网路战士组成。

这些军方黑客是精挑细选的,从17岁就开始接受培训。他们在朝鲜属于能力最为出众、酬劳丰厚的人群。

“在朝鲜,这被称作秘密战争,他们可以秘密地摧毁敌人,杀了人却不让任何人知道。”张世律曾经在平壤在朝鲜自动化大学(University of Automation)接受黑客培训,6年前逃离朝鲜投奔韩国。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