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女拒陪酒被2警打断手指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讯】甘肃庆阳市公安局长庆分局刑警四中队民警张国庆和王大伟,9月中旬酒后欲强行拉23岁女子杨丽花去陪酒,遭到拒绝后,拿啤酒瓶击打杨丽花,致使杨两处骨折、指头被打断。截至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之中。

12月4日,杨丽花父亲向新京报记者证实,9月17日晚,张国庆和王大伟酒后施暴,致杨丽花两处骨折、指头缺失。

杨丽花说,当晚凌晨1点左右,自己和三位朋友在环县环城镇商业街夜市吃饭,当时两名自称是刑警四中队民警的陌生醉酒男子欲强行拉其去陪酒,被杨丽花拒绝

被拒后,两醉酒男子拿啤酒瓶击打杨丽花,致其左手无名指被啤酒瓶打断。杨丽花的一名男性朋友也被打得头破血流。事发后,杨丽花被送到庆阳市红十字医院治疗。

甘肃庆阳市环县外宣办4日披露,媒体报导的《甘肃两刑警调戏民女不成将其手指打断》事件,经与公安部门核实,滋事者系长庆油田公安分局民警。

同日环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称,警方已对两名涉事民警立案调查,并赔偿受伤女子医疗费用4万元。

目前,案件还在侦办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