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斤巨型龙虾被捕捞 超70岁高龄

【新唐人2014年12月4日讯】近日,美国生物学家福雷斯特·加兰特,在加利福尼亚州Anacapa Island附近太平洋潜水时,捕获了一头体重超过11斤的巨型龙虾。研究人员称,该龙虾年龄超过70岁。

据报导,加兰特在安娜卡帕岛屿潜水时,发现了这只巨大的太平洋龙虾“趴”在海床上,重达11斤,年龄可能超过了70岁。

他在抓到这只巨大龙虾后非常犹豫,他在考虑是否吃掉它,他还给龙虾取名叫作阿尔伯特·戈尔斯。但是,最终加兰特还是决定让它继续生活下去,并送它到禁止渔猎活动的保护区放生。

加兰特在采访中表示:“我已经潜水十多年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龙虾。我相信这是今年在西海岸捕到的最大的龙虾。”

据悉,这样大的龙虾在几十年前非常常见,但近年来,因过度捕捞,当地龙虾体重一般不会超过1.5公斤。去年,加兰特也曾在当地捕获一只体重超4公斤的大龙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