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新任警长麦唐诺宣誓就职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讯】12月1日,前长滩警局警长麦唐诺(Jim McDonnell)宣誓就职,从临时局长约翰•斯科特(John Scott)手中接过接力棒,成为洛杉矶县警局警长。

在亲友及同僚的见证下,麦唐诺宣誓成为洛杉矶县第32位警察局长。竞选期间,麦唐诺获得许多华人社区人士的背书和支持,当选后表示希望加强与华裔社区的联系,增加华裔警力。

洛杉矶县警长麦唐诺:“我们需要帮助招募(新人),在当今社会,在我们社区,特别是针对那些从警民关系不融洽的社会来的民众,我们需要一个媒介招募并向这些年轻人,他们的父母甚至祖父母证明,这是份光彩的职业,是要帮助别人的。”

麦唐诺注重教育,这与华人重视教育的传统不谋而合。

洛杉矶县警长麦唐诺:“我常引用一句话,从我们出生到三年级学习如何阅读,三年级后,我们通过阅读学习,如果我们漏掉最初的那部分,永远都补不回来,所以从小关注孩子教育很重要,我们竭尽所能鼓励联合学区系统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洛县警局覆盖了南加华人聚集的大部分城市,本次就职吸引华人社区关注。

驻洛杉矶台经文处夏季昌:“我们也希望他能够跟我们来自台湾社区的侨胞保持更密切的联系,当我们有任何需要的时候我们希望他们给我们提供协助。”

麦唐诺竞选顾问律师杜惠莉:“十年前,他(麦唐诺)已经在圣盖博已经跟我们在一起,对我们的文化是非常了解。”

此外,洛杉矶县监委索利斯(Hilda Solis)、屈尔(Sheila Kuehl)也在同一天举行就职仪式。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