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副秘书长涉黑被举报 某著名艺人卷入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讯】赵本山老家的官员,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市原书记、现任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的魏俊星被人举报,称涉嫌巨额贪腐,并涉与黑社会集团勾结,勒索敲诈当地矿主及地产商,金额达数亿人民币;并用勒索到的金钱买通上级,官官相护,并向上级买官

据海外媒体引述辽宁铁岭举报信称,魏俊星在任辽宁铁岭市市长助理、开原市委书记期间,利用手中掌握的政法力量,充当当地黑社会保护伞,魏被誉为是开原黑社会的真正老大,江湖人士私下都称他为“三哥”。

举报信称,他利用黑社会长期敲诈当地企业主,包括矿主、地产商等,敲诈金额达十亿人民币之多。其中,开原商人祝少义成为魏俊星砧板上肥肉,在威胁下与魏形成长期的利益关系,多年来向魏俊星“进贡”3亿多人民币,最终因不堪重负,于2013年与魏闹翻。

从2005年至2010年末,开原市的房地产商无不被魏以红黑两道敲诈,较大的每家收取1000万保护费,小的也每家要交300-500万。

魏俊星涉黑之事多次被群众举报,但魏通过送钱给辽宁纪委书记1000万人民币及某室主任(现任)人民币200万予以摆平。魏红黑统吃,使开原被讹诈的企业家敢怒不敢言。

举报信指,魏俊星在海外拥有价值5亿人民币的存款,均为受贿所得。

举报信还指,为追杀对他知根知底的举报人,魏派手下利用黑社会对举报人追杀,迫使他全国到处逃亡,有家难回。目前,魏还派人去缅甸收买杀手,企图达到不留痕迹而杀人灭口的目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文章没点出这个著名艺人的名字,却称辽宁铁岭市是赵本山的老家。

不过,北京时间11月29日,题为《文艺要传播正能量》的文章,特别提到“二人转”,称这些年“二人转”失去传统风格,改为以说流行的荤段子为主,动作不伦不类,没有艺术品味,只有互相丑化、谩骂和调侃。

与此同时,外界纷纷报导,赵本山老家的某位官员被举报涉黑。外媒认为这个铁岭老乡就是赵本山。据报导,这位官员曾在担任开原书记期间,利用黑社会与政法力量,长期勒索敲诈当地企业主,还雇凶追杀举报人等。

11月23日,网路曾传出,以讽刺残疾人、穷人为乐的赵本山涉黑被查。之后相关报导被删。网友表示,明眼人已经猜测,早前当局的一系列动作,是向外界发出信号,就是为以后作铺垫。

11月18日,陆媒一财网刊发《麻烦还在后头,赵本山“坏时代”已经来临?》的文章说,坐拥50亿资产的赵本山,最近二人转被批内容低俗,原本要开播的《爹妈满院》又被喊停,本山传媒前路迷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