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出埃及记》 重现摩西史诗传奇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讯】好莱坞著名导演雷利•史考特推出了最新作品《出埃及记》,以《圣经》故事为背景,描述了圣者摩西充满苦难和传奇的生命历程。以蝙蝠侠三部曲走红的克里斯汀•贝尔,则担纲演出摩西的角色。

《出埃及记》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而影片《角斗士》的导演雷利•史考特采用3D特效,以全新的视觉效果重现摩西率领六十万名以色列人,穿越红海,逃出埃及的史诗故事。

曾经演出《黑暗骑士》三部曲的克里斯汀•贝尔这次则化身为摩西。他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认真做了很多功课。

克里斯汀•贝尔:“你从很多人那里获得很多想法,很多关于如何演摩西的重要意见。我听取了所有人的意见,最终,在雷利的指导下,找出我自己的诠释方式。”

而谈及导演雷利•史考特,贝尔对他的制片速度赞不绝口。

克里斯汀•贝尔:“我很欣赏雷利拍片的速度。我喜欢他的冲劲。其他导演拍摄这种史诗电影,在不牺牲各方面品质的情况下需要大量时间,我们却只花了一半时间就完成了。”

为了打造片中恢宏的场景与炫目的动作镜头,特效组一共制作超过一千五百个视觉特效镜头。

然而,除了带给观众视觉享受,片中也充分表现出心灵信仰的力量、人性的光辉以及对自由的永恒追求。

该片将在12月12日在美国上映。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