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造电纸手表 表盘天天变 待机60天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索尼公司研制出一款使用“电纸”材料的手表,表盘和表带可以更换不同的显示,待机时间更长达60余天。

BBC报导,索尼使用“电纸”制造了一款名为“Fes Watch”的手表,外观为黑、白色两款,使用时自发光变色为青白色,圆壳,款式简约,时尚与古典兼顾。

报导介绍,这款手表,采用的是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一样的电纸显示屏,没有太多功能,但可以更换表盘、表带的显示风格,待机时间超过60天。

“手拿一款又大又方的手机已经不稀奇了,今后的重点是我们身上穿戴的配件一定要好看。”报导引述科技产品评论网站Pocket-lint的专家斯图尔特∙迈尔斯(Stuart Miles)的话,形容这款“电纸手表”兼具时尚与复古的特征。

稍早《华尔街日报》曾报导,索尼成立了“时尚娱乐”部门,专门研发这款手表。BBC的报导说,索尼“时尚娱乐”部门除了负责“Fes Watch”,还在研究用“电纸”制造鞋、领带、眼镜等的设计。

与液晶显示屏相比,电纸显示屏支持的显示内容较有限,但迈尔斯认为,很多设备并不需要显示太多的内容,“看看传统的手表就知道,我们只需要它们显示时间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