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天翻转新竹市 最年轻市长林智坚

【新唐人2014年12月01日讯】新竹市长选情,在绿营分裂的情况下,牵动着国、民两党的选情。新竹市长的开票一直呈现拉锯,民进党的林智坚最后以领先1014票胜出,击败现任市长许明财。今年还不到40岁的林智坚,除了当选最年轻市长,也写下100天胜选传奇。

民众摇下车窗热情的挥手致意,也有人拿着相机拍照,有人比起大拇指,新竹市长当选人林智坚扫街谢票,受到民众热列欢迎。

在民进党征召下,短短一百天时间,就赢得新竹市民的支持,年轻、清新的形象,被认为是胜选的关键。

新竹市长当选人林智坚:“我相信大家都期待新竹改变,这样的想法非常很久了,智坚代表就是一个年轻,新的世代,我希望我能够结合我们这样子一个创新,还有改变,还有执行力,来让这个城市加速的改变。”

新竹市市长当选人林智坚:“交通拥塞的问题,路不平的问题,甚至于现在新竹市市容景观非常差,我认为这个都可以即刻来做,没有任何预算上的问题,新竹市政府责无旁贷,应该要马上来处理。”

因竞选期间小儿子刚出生,被问及市政和家庭之间如何兼顾,林智坚也表露出感性的一面。

新竹市市长当选人林智坚:“既然市民给予我这么大的一个寄托跟责任,我想我会和我的家人充份的沟通,未来我们先以市政第一,当然其余的时间,我会尽量把最多的时间保留给家人,我的孩子。”

在现任市长许明财、前市长蔡仁坚夹杀下,以7万多票赢得选举。以“超人”自许的林智坚,果然在这场选战中,展现爆发力。翻转新竹,再为民进党赢下一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彭正乾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