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新歌《时间有泪》 再邀林嘉欣拍MV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歌神张学友在金马典礼上演唱新歌,成为当晚最吸睛的表演桥段,张学友即将推出新专辑mv找来林嘉欣担纲女主角,其实在18年前,两人就曾合作,张学友的歌曲《情书》,就是林嘉欣第一支mv作品。

歌神张学友在金马典礼演唱新歌《用余生去爱》,表达电影人对电影始终如一的热情与坚持,也成为当晚最吸睛的表演桥段。

张学友即将推出新专辑,找来林嘉欣担纲mv女主角,演出时,林嘉欣听到张学友的歌声,就哭成泪人儿。

艺人林嘉欣&张学友:“都是你害的 干嘛唱得那么好听 打你 哭成这样子 真的是。一看见我 就想起种种过去。”

林嘉欣拍摄的第一部mv,就是张学友的歌曲《情书》,拍摄的第一部的电影《男人40》,拿下金马最佳新演员以及最佳女配角,也是跟张学友合作演出。

艺人林嘉欣&张学友:“很开心,男人40没做到的东西 今天都做了 很坏。可是我觉得好像隔这么久,一点都没变。觉得她成熟了一点,还是我的小妹妹。”

两人合作默契十足,睽违七年张学友即将在年底发片,mv花絮抢先推出,也让粉丝更加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