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泪谈枪击案 连柯妻挺夫拼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6日讯】选战逼近,台北市国民党连胜文阵营今天推出最新广告,内容是妻子蔡依珊首次在萤光幕前,含泪谈连胜文枪击案。投票前三天,候选人的另一伴,不只担任催票剂角色,选后也将承受更多镁光灯压力。

连胜文妻子蔡依珊:“电话响,然后我就赶快去接,因为我知道他在辅选,我接起来,他就讲那句,I will always love you,然后电话就断掉。”

台北市选战倒数第三天,连胜文阵营的最新广告,还是请来妻子蔡依珊,谈得是四年前,连胜文助选遭角头份子枪击事件。

连胜文妻子蔡依珊:“人家跟我说他中枪,我就,就哭了。”

蔡依珊流泪,强调丈夫的决心与正面看待生死,而柯文哲夫人陈佩琪,之前在镜头前提到丈夫陪她闯过肺腺癌时,也哽咽。

柯文哲夫人陈佩琪:“他其实没有在我面前哭过,但是,他对别人说,就有点崩溃,那我其实事后,人家跟我讲,我也是觉得说满感动的,因为他从来没有对我讲过什么样的甜言蜜语。”

连胜文与柯文哲的夫人一位是名门千金、博士候选人,一位是27年的小儿科医生。蔡依珊从选前时尚俏丽,转变为淡妆与俐落马尾,贴近民众;而陈佩琪则是医院与辅选,行程两边跑,不时在脸书论述意见。都给选民留下鲜明意象。

台北民众:“我们这个连胜文夫人,生命所遭遇是非常危险的,但是他夫人,还是鼓励他出来”

台北民众:“柯文哲夫人,因为她很独立,经济独立意识也独立”

夫人牌被视为选前催票剂,而候选人另一半,将来还会再承受更多镁光灯压力,支持者有期待,也有鼓励。

民众:“让我们市民的妇幼教育和家庭教育,可以更增强”

民众:“有想法的女人的话,她当然比我们更有机会去跟她老公建言”

民众:“加油,我觉得你可以继续当个好医生”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