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淚談槍擊案 連柯妻挺夫拼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選戰逼近,台北市國民黨連勝文陣營今天推出最新廣告,內容是妻子蔡依珊首次在螢光幕前,含淚談連勝文槍擊案。投票前三天,候選人的另一伴,不只擔任催票劑角色,選後也將承受更多鎂光燈壓力。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電話響,然後我就趕快去接,因為我知道他在輔選,我接起來,他就講那句,I will always love you,然後電話就斷掉。」

台北市選戰倒數第三天,連勝文陣營的最新廣告,還是請來妻子蔡依珊,談得是四年前,連勝文助選遭角頭份子槍擊事件。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人家跟我說他中槍,我就,就哭了。」

蔡依珊流淚,強調丈夫的決心與正面看待生死,而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之前在鏡頭前提到丈夫陪她闖過肺腺癌時,也哽咽。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他其實沒有在我面前哭過,但是,他對別人說,就有點崩潰,那我其實事後,人家跟我講,我也是覺得說滿感動的,因為他從來沒有對我講過甚麼樣的甜言蜜語。」

連勝文與柯文哲的夫人一位是名門千金、博士候選人,一位是27年的小兒科醫生。蔡依珊從選前時尚俏麗,轉變為淡妝與俐落馬尾,貼近民眾;而陳佩琪則是醫院與輔選,行程兩邊跑,不時在臉書論述意見。都給選民留下鮮明意象。

台北民眾:「我們這個連勝文夫人,生命所遭遇是非常危險的,但是他夫人,還是鼓勵他出來」

台北民眾:「柯文哲夫人,因為她很獨立,經濟獨立意識也獨立」

夫人牌被視為選前催票劑,而候選人另一半,將來還會再承受更多鎂光燈壓力,支持者有期待,也有鼓勵。

民眾:「讓我們市民的婦幼教育和家庭教育,可以更增強」

民眾:「有想法的女人的話,她當然比我們更有機會去跟她老公建言」

民眾:「加油,我覺得妳可以繼續當個好醫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