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中国一分钟

辽宁煤矿事故 24死

辽宁阜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表示,集团下属的恒大煤业公司今天凌晨发生煤尘燃烧事故,区域作业的89名矿工,有24人死亡、52人受伤。

曾庆红心腹被巡视组约谈 现场画面曝光

中共中纪委第六巡视组24日,进驻中石化。江派大佬 曾庆红的心腹、中石化董事长傅成玉被巡视组约谈的现场画面,更罕见地在央视《新闻联播》曝光。曾庆红和周永康长年盘踞石油系统,安插大量亲信,随着周永康失势,“石油帮”成重点清理对象,多名中石油高管先后被调查、免职。

美HBO进入中国 挑战广电总局禁令

腾讯视频与HBO、华纳兄弟和福斯集团(FOX)达成战略合作,腾讯将成为HBO在中国大陆网路视频的独家授权播放平台,不过,一旦进入中国,也将挑战广电总局禁令,包括HBO的剧集是否会打马赛克,还是必须删减?另外,如果腾讯遵循大陆政策,腾讯的美剧会比正常晚半年或者一年才能上平台播放。

中共经济工作会议 传12月9日开

消息人士表示,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于12月9日起召开,由于市场对中国大陆经济成长幅度下调的猜测日益增多,经济下行压力增加,使得本次会议尤为引人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