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6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遼寧煤礦事故 24死

遼寧阜新礦業有限責任公司表示,集團下屬的恆大煤業公司今天凌晨發生煤塵燃燒事故,區域作業的89名礦工,有24人死亡、52人受傷。

曾慶紅心腹被巡視組約談 現場畫面曝光

中共中紀委第六巡視組24日,進駐中石化。江派大佬 曾慶紅的心腹、中石化董事長傅成玉被巡視組約談的現場畫面,更罕見地在央視《新聞聯播》曝光。曾慶紅和周永康長年盤踞石油系統,安插大量親信,隨著周永康失勢,「石油幫」成重點清理對象,多名中石油高管先後被調查、免職。

美HBO進入中國 挑戰廣電總局禁令

騰訊視頻與HBO、華納兄弟和福斯集團(FOX)達成戰略合作,騰訊將成為HBO在中國大陸網路視頻的獨家授權播放平台,不過,一旦進入中國,也將挑戰廣電總局禁令,包括HBO的劇集是否會打馬賽克,還是必須刪減?另外,如果騰訊遵循大陸政策,騰訊的美劇會比正常晚半年或者一年才能上平台播放。

中共經濟工作會議 傳12月9日開

消息人士表示,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將於12月9日起召開,由於市場對中國大陸經濟成長幅度下調的猜測日益增多,經濟下行壓力增加,使得本次會議尤為引人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