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多功能水龙头 台湾设计获专利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5日讯】科技源自于生活,台湾产业生命力,创意无限,带您来看到,水龙头业者从功能取向转型,结合时尚,也让国际看到台湾开发高端产品的好实力。

水龙头业者设计总监黄亭耀:“这是最大的混合水,然后再过来就是全热的热水。”

打开开关,自来水宣泄而下,跟一般浴室没两样,看不到水龙头,却能使用水,是怎么做到的?

水龙头业者设计总监黄亭耀:“它是一个多功能的冷热控制阀,集合了水塞、溢水孔,冷热开关以及冷热出水的功能。四个功能集合在一个地方,所以它等于四次的施工,你只要做一次就好了。”

四合一的卫浴设备,还获得欧盟台湾等多项专利,设计发想与实践产品,全都是出自台湾。

除了创意的浴室水龙头,还有这一个典雅造型的水龙头设计,浇花的同时,也有多种用途。

水龙头业者设计总监黄亭耀:“美丽的庭园也可以有一个美丽的水龙头跟它配合,所以我们就设计一个比较简洁,比较优雅的造型。希望你可以有两用,就是在浇水的同时,那我也可以出水口有作其它用途。”

各样式的造型水水龙头,看见了台湾业者的用心,与设计丰沛的创意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钖鸿、邱添喜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