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黑色星期五折扣战线上提前开打

美国年终购物旺季将从这星期的“黑色星期五”展开,不过折扣大战早已经开打,尤其是网络促销战的热度比以往更为激烈,不但线上零售商推新促销手法拉抬买气,就连传统零售业者也加入网络促销战局,以抢攻网络购物族商机。

OPEC输美原油降到30年新低

8月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出口到美国的原油量下降到每天平均290万桶,仅占OPEC总出口量的4成,创下近30年来新低,显示美国页岩油气革命,让美国对OPEC原油的依赖程度日渐下降,并且对全球原油贸易造成巨大的影响。

索尼拟缩减彩电产品线

日商索尼表示,未来3年电子事业部门展望乐观,将在下年度将进一步展开事业结构重组,在这段期间内,彩电产品线计划将缩减30%,但是彩电事业仍然可创造获利。

新债王:殖利率曲线 恐严重走平

拥有新债券天王封号的DoubleLine Capital执行长冈德拉奇(Jeffrey Gundlach)认为,美国公债的殖利率曲线到了明年恐怕会趋缓到不可思议的地步,加上通货膨胀的压力下降,所以从基本面来看,联储局(FED)完全没有升息的理由。

新唐人记者保罗、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