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旺角禁制令周二执行 占领者坚守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雨伞运动已58天,香港警方周一宣布全力协助执达主任执行旺角亚皆老街一段的障碍物。弥敦道的禁制令则计划在周三进行。有占领人士表示会坚守到最后一刻才离开。

星期一下午2时半,3名执达主任联同代表计程车团体申请禁制令的律师,到旺角介乎亚皆老街及登打士街之间的弥敦道,张贴禁制令的告示,他们陆续在附近22个地点张贴,并向现场留守人士派发告示,过程没有遇到阻碍。不少占领人士表明会继续留守。

香港市民余先生:“我会继续坐在占领区内,直到执达主任赶我走我才走,但是我不会给他们拘捕上法庭,因为始终对这个公民抗命没有正面的影响。”

香港市民杨先生:“想争取我们应有的权利,而不是像以前一样,因为政府应该是帮我们争取福利,而不是令市民的福利不断的被剥削。”

警方晚上七时发出通告,全力协助执达主任星期二在旺角介乎亚皆老街由通菜街至砵兰街交界的公共道路执行禁制令。另外,消息指,弥敦道占领区的禁制令将在周三执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