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饭太难吃 学生们谢谢米歇尔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讯】美国学生抱怨他们的营养午餐“难以下咽”,并将矛头直指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怪她倡导的运动让学校食堂的伙食变差。

中央社引述英国“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报导,米歇尔响应美国农业部“动起来!”(Let’s Move!)的倡议,敦促青少年注意健康,少食脂肪、单糖和盐,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解决学生们的肥胖问题。

但是学生们并不领情,他们抱怨学校的食物太难吃了,有些看不清原料的更是让人倒尽胃口。

甚至有学生将看起来像馊水的神秘糊状物拍照上传网路,在图片旁贴上“谢谢米歇尔”(#thanksMichelleObama)。

有人质疑学生的行为,认为他们不知感恩,有学生反驳,学校伙食的“味道、质感和份量”早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大多数的学生为了能吃饱,需要自掏腰包。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