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新西兰 目睹法轮功横幅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 11月21日下午,在纽西兰访问的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官员前往奥克兰南部的卡拉卡Karaka展示农场参观,在农场进出的必经之路,车队遇到法轮功学员,习近平目睹了法轮功横幅并向法轮功学员挥手。

据海外《明慧网》报导,金龙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事先知悉习近平等官员将于下午一点左右参观卡拉卡农场,于是决定到那里去呼吁停止迫害。为此,他们特意提前近三个小时赶到农场。

金龙表示,他们到达后先找了在场的警察,给他看了横幅和真相传单,并表达了进行和平诉求的愿望。该警察了解情况之后说:“我知道你们是怎么回事了,我尊重你们。”

在警方的帮助下,法轮功学员在习近平车队的必经之处,非常显眼的地方,打开横幅。等待期间,中共领馆组织的部分留学生想要过来滋扰,警察立即将他们挡住并严令他们只能到法轮功学员旁边的地方往下去排列,与法轮功学员拉开了较远的距离。

金龙回顾说:“下午一点左右,习近平的车队来了,我看得是清清楚楚的。车过来的时候他跟我们招手。他在车里边,我看得清清楚楚的,他一跟我招手,我也跟他招手,同时我们高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走的时候我们又喊‘法办江泽民’,‘法办江泽民’。我们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刘京’,这些都被习近平看了个一清二楚。而中领馆的那两个头目在远处急得直跳脚,却毫无办法。”

当时在场的十几名法轮功学员都看见了这一幕。

当时在场的佟女士表示,此前一天(11月20日)中午,在惠灵顿的总督府,习近平和妻子彭丽媛也曾向她和法轮功学员挥手。


习近平车队到达惠灵顿总督府前遇到和平呼吁的法轮功学员。

据了解,20日中午,总督府的门口站满了人,当时有法轮功学员,有抗议团体,也有中领馆组织的“欢迎团体”,加上维持秩序的警察和众多媒体人员,几百人把总督府门口围得满满当当。

法轮功学员佟女士和女儿张琳于见人实在太多,决定站远一点。她们一直走到300米开外的丁字路口,手里拿着一条黄底红字的横幅,上面用中英文写着“法轮大法好”。同时马路对面也有另外两名学员举一条横幅,上写“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乾刘京”。

佟女士表示,尽管中领馆组织的“欢迎团体”四处遮挡法轮功学员的横幅,但是她们离总督府门口太远,没引起这些人的注意,而且习近平的车从哪条路过来当时谁也不知道。

比预计迟了一个多小时后,习近平的车队出现在道路中,佟女士她们立即快步走到路中间的最前沿,把“法轮大法好”的横幅一下举了起来。这是一条两车道的单行路,一左一右都是法轮大法的横幅,而且举幅的四人穿着清一色黄色的法轮大法炼功服装。

佟女士后来接受采访时说:“这时,习近平的车也到了,我亲眼看见他向我们挥手,而且笑呵呵的。看的很清楚,他在后座的左侧,同时彭丽媛在右侧,身体向前倾斜,也向我们招手。”

佟女士表示,由于“法轮大法好”的这条横幅没被任何遮挡,而且三百米内再没有其它横幅或旗子,所以她非常肯定。

据不同的法轮功学员描述,当天下午在惠灵顿总理府,以及次日在奥克兰的总督府,习近平和妻子彭丽媛曾多次向法轮功学员挥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