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购物推荐:名牌化妆品仓卖

圣诞购物季节又开始了,您想好买什么礼物了么,下面我们就带您去万锦市的一个仓买,也许能得到一些圣诞购物的好主意。

有20多年历史的Lisa Warehouse又开业了, 这里是名牌香水、化妆品的仓卖,开业第一天就吸引了很多顾客。

顾客:圣诞节购物,买礼物。
顾客:基本上我是买给自己或者家人用的。

看着这些大包小包,大家都买了些什么呢?

顾客:彩妆总要买的,还有香水,每个人都喜欢香水。
顾客:买香水,买护肤品,洗发露这些。
顾客:我买了很多女士香水,男士香水,洗发露还有其它的。
顾客:挺便宜的,东西都打5折以下。

Chris在这里销售化妆品已经有8年了,她说每天都有几千人来这里购物。

销售员 Chris:如果是年轻人,我就会推荐H2O给大家,如果干性皮肤,冬天用的话,我们就推荐伊丽莎白的。

当然还有各式彩妆。

销售员 Chris:这是唇彩,比较可爱,一点点,关起来蛮好玩的。

Gucci,CK,Boss等品牌的香水也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从11月底到12月初,Lisa Warehouse一共有12天的促销。(1380 Rodick Rd., Markham, Ontari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