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39Caltex油站不再提供Woolworth油价折扣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洲的加德士(Caltex)加油站,正在调整其与超市巨头沃尔沃斯(Woolworths)的战略联盟关系。两家连锁公司周四(11月20日)表示,39个加德士油站将结束与沃尔沃斯的联盟,不再提供与沃尔沃斯超市购物相关的油价折扣。

新社消息,目前总共有633个加德士加油站与沃尔沃斯超市结成联盟,提供与超市购物相关的油价折扣。其中92个加油站将改为经营星超市(Star Mart)或星店(Star Shop),并继续提供与沃尔沃斯超市相关的油价折扣。

另外12家经营星超市或星店的加德士加油站,将从2015年开始提供沃尔沃斯相关的油价折扣。

目前,两家公司合作的加油站中,有131个加油站由加德士运营,其余的则由沃尔沃斯经营。

根据调整安排,沃尔沃斯的财务账目将不再包括由加德士经营的加油站收支。

沃尔沃斯说,该调整安排将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重大影响。沃尔沃斯燃油部门总经理詹姆斯(Michael James)说“我们维持与加德士牢固的合作关系,加德士仍然是全澳所有沃尔沃斯加油站的独家汽油和柴油供应商。”“新的安排使我们能够集中精力运营我们自己的加油站,并进一步改进我们的便利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