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十周年 中共邪未变 巨变在眼前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下面我们继续关注《九评共产党》发表十周年系列报导,看过《九评》的朋友都知道,书中详尽的指出中共以谎言、暴力、煽动仇恨等九项特点,建立和维持一党专制的集权统治,中国历史学家认为,十年来,中共政权毫无改变,但民心思变,中国社会的变革,近在眼前。

回顾历史,中共执政65年,它发起的政治运动,大大小小,超过65次,累计有超过一半的中国人,曾受到中共迫害。

九评记载,有6000万到8000万的中国人,在中共治下非正常死亡,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难者的总和。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九评给了我们一个反思自己内心的机会,因为中共所做的坏事,是因为我们大家每一个人的妥协和懦弱才成全了它。”

不过,今天,两岸三地的民众,对中共不愿再妥协。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妥协!”

香港人拒绝向中共“钦点特首”的选举方案妥协,今年9月,香港爆发自1997年后,规模最大的公民抗命运动。

香港自由评论员程翔:“本质上是拒绝共产党的政治模式,因为大家不要忘记香港绝大多数人,都是逃避共产党主义灾难来到香港的”

这是中共继89年六四学运后,遭遇到的最大挑战之一,人们也借此观察,中共政权是否“有所改变”。

但历史再次重演。

中共压制香港雨伞运动的手段,完全吻合《九评》在10年前指出的,中共9种特性:

“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

“邪”,表现为雨伞运动的暴力镇压﹔骗,表现在违背对香港的民主承诺﹔煽,表现在鼓动民间分化等等。

前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一等秘书陈用林:“中共对香港的所作所为完全符合《九评共产党》对中共邪灵的描述。”

10年过去了,中共本质没变,但两岸三地,民心思变。

太阳花学运:“退回服贸,捍卫民主!”

担忧遭到中共的经济统战而失去民主自由,今年3月,台湾爆发史上最大规模的民间运动,太阳花运动,向中共说不。

太阳花学运领袖林飞帆:“我们要做的,就是跟他们共同联合在一起,共同对抗中共,对不对。对!各位,我们大家一起喊一个口号:天灭中共!天灭中共!天灭中共!”

不仅是香港和台湾,就连在中共高压统治下的民众,对中共的态度,也明显在变。

根据统计,中国的群体事件,从2004年的7万起左右,增加到2012年的超过20万起,多数与官、民冲突有关。

同时,中国的富人,也用脚投票,告别中共。通过投资移民到美国的人数,在过去不到10年间,增加了430倍。

而规模最大的,“拒绝中共”的行动,就是《九评》发布后带来的一亿八千万三退大潮,目前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中国人口的12%。

加拿大国会议员:“一旦有一个临界点,书上说是大约3.5%,你通常可以改朝换代或是改变一个正在发生的腐败行为,我看这将是中国的未来。

历史学家认为,时间,印证了九评的前瞻性,也为中国的未来,提供了出路。

著名历史学者辛灏年:“十年来的中国大陆现状的发展,已经证明《九评》所说的内容是完全正确的。”

乌克兰首任总统克拉夫丘克:“这本书以及这本书的作者,将会改变亿万人的思想。”

章天亮:“九评给了我们一个解体共产党的思路,如果我们不去追随它、不去纵容它,我们退出它这样,共产党自然而然也就不存在了,再跟随中共自然就不再存在了。”

加拿大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通过和平演变,在波兰、中欧和东欧,包括苏联,巨变发生了,巨变也将发生在中国。”

而脱离中共党团队的人数,每天仍以超过10万人的速度增加。

今天的中国,已走向历史的转折点。

易蓉:“10万看起来是比以前(退党)多了,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抛弃中共,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是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