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机撞死华童罚单被撤 孟昭文致信交通局长关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近日,纽约州车管局撤销了碾死华裔女童的司机背负的罚单,引起华人社区各方强烈不满。国会议员孟昭文今天致信纽约州车管局局长芭芭拉(Barbara Fiala),对此表示抗议。

3岁华裔女童廖怡君,去年10月6日在法拉盛遭遇车祸身亡,肇事司机被开两张罚单,但是纽约州车辆管理局DMV近日却撤销了肇事司机疏忽驾驶的罚单。

纽约州国会众议员孟昭文致信纽约州车管局局长芭芭拉,她在信中说,在观看了事发现场的录像以后,她认为,车管局撤销肇事司机罚单的做法,令人完全无法接受,她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她质疑,是什么审判程序决定撤销肇事司机的罚单?对于车管局的这个决定。

孟昭文表示,她将密切和廖家一起努力,为廖怡君的死讨回公道。

联署签名要求纽约州检察长等办公室介入调查、严惩肇事司机的公益网站请愿,人数已经高达14,967人。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