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披露徐才厚被控内情:301医院整出很大动静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近日,中共一些官方媒体和香港亲共媒体开始集中抛出有关中共中央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后的贪腐黑幕,以及徐才厚被北京当局拿下的一些内幕讯息。外界分析认为,这是当局开始为下一步公布对徐才厚的处理结果作舆论铺垫。

11月20日,香港《凤凰周刊》抛出长文,对徐才厚的贪腐黑幕及其被抓捕审查的内幕作了系列报导。其中披露了今年3月15日徐才厚被北京当局正式控制起来,接受审查的一些详细内情。

据称,被确诊已罹患膀胱癌晚期的徐才厚原本在301医院专为地方省部级、军队军级以上领导治病的西院接受治疗,到3月15日这天,徐才厚被送到了东院小南楼隔离起来。几个工人当着徐才厚的面,往窗户上钉上隔离栅栏等安防设施。当晚其在北京的妻女也随即被抓,其秘书秦某亦被控制。

接近军方高层的北京知情人士称,徐才厚被宣布接受组织调查之后,院方把原来住在301医院东院小南楼的人全都迁走了,而原本的警卫人员也都换了。因此,当天,在京的部队就大面积知道当局肯定要动徐才厚了。

这位知情人士说:“301医院的人都知道徐才厚在哪里住,住院楼层转换和病员迁移,整出这么大动静,消息就非常快地传出来,再也无法瞒住。”

徐才厚被立案调查的当天,恰好是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宣布成立之日,选择在军队宣誓决意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这天查办徐才厚,意味深长。当日,习近平以组长的身份出席了军委深改组第一次全会。徐被查半个月后,军中另一巨贪谷俊山被军事检察院提起公诉。

10月27日,军事检察院宣布对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

10月28日,新华社在发布相关消息的公告时,确认了徐才厚又被开除军籍,剥夺上将军衔的消息。随后中共军网发表评论员文章称,当局没有因为徐才厚身患重病而“放他一马”,是因为徐才厚的“贪腐癌细胞的扩散”对全军的影响,比他身患膀胱癌更加可怕,并表明中央军委不会在军规执行上对徐手下留情。

众所周知,徐才厚是军中巨贪谷俊山的后台、靠山。谷俊山落马后,交代了自己当年向徐才厚等军中大佬上供行贿的事实。

11月20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发表《谷俊山狱中拚命咬人 每天要哭三个小时》的报导,在披露谷俊山在中共军队“总后”掌权期间的种种劣迹时称,谷俊山用在军队房地产开发中获利的不法收入用于进贡徐才厚等人买官,每一次行贿的数字都在上千万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