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学校 电子阅读器代替纸本书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现在科技产品在生活中广泛应用,方便大家娱乐现在布鲁克林学校将其应用到课堂中,请看记者承懿报导。

承懿:不论iphone还是ipad大部分时间只是学生们的娱乐用具,现在布鲁克林的几所学校将它当作电子书用在课堂,以增加学生们的阅读兴趣。

目前布鲁克林PS196公立小学(十校EYCK)中学ms582(上院),以及伊格尔男校(老鹰的年轻院士man)作为试点,以电子书替代厚重的纸本书。有250个学生从九月份就开始应用了。

布鲁克林学生‭Justin‭:‬“电子书是有效的学习工具,帮助大家专心阅读,这一代人喜欢高科技产品。”

老师可以不再费心于学生有没有忘带书本,而回到关注学生的阅读量。新产品也助于学生爱上阅读。

电子阅读器推广员Diana:“这是趣味学习,就像想要DS游戏机一样,想要使用阅读器阅读。”

屏蔽了上网功能,学生们可以在课堂内广泛使用科技产品以及app,辅助学习。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我们的目标是代替这一摞书,应用简易app和科技,对这里的学生是很好的事。”

有学生认为阅读器利于增加阅读量,学习还是用纸本书效果好。

布鲁克林学生‬Dakin:“学习与基本阅读成都不同,学习要记忆,阅读是一时的。”

如果试行效果好,区长会进一步推行拷贝电子阅读器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