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长政见发表会 三候选人端出牛肉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台湾高雄市星期二(18日)举行“第2届市长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三位市长候选人都有备而来,周可盛说高雄刻不容缓,要吸引外资、创造活水。市长陈菊政见全力建构能让市民身心安顿,安全的城市。杨秋兴强调经济转型,希望招商引资,为高雄经济注入活水。

高雄市长选举第一场公办电视政见发表会,只有无党籍参选人周可盛亲自到场抽发言顺序,陈菊和杨秋兴都交由选委会代抽,抽中1号的杨秋兴进棚前,先批评陈菊教育辨不好。

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把教育的经费拿去放烟火,把教育的经费拿去办活动,把教育的经费拿去乱花掉,你看高雄市民还可以忍受吗?所以这个不是教育局长下台,是市长要下台。”

无党籍高雄市长候选人周可盛:“高雄刻不容缓,要创造外资、创造活水进入高雄,不然的话高雄的危机很快就会出现。”

杨秋兴前脚刚走,抽中3号的陈菊随后到场,并回应对手,如果候选人一开始就打算要谩骂抹黑,这样还需要辩论吗?

高雄市长陈菊:“未来我们要全力建构,要能够适应、承担天灾风险以外,工业化风险的城市,就是说要有能力打造让市民身心安顿,一个安全的城市。”

高雄市长候选人第二场政见发表会,排定11月23日上午进行。依据高雄市选委会统计,今年选举人数约223万人,预估投票率7成,市长胜选门槛约为78万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